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6-10 12:07   新闻网

6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线上的方式进行。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红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21年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内容和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张晓红宣读了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从九个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确立了新目标、提出了新要求。

学院全体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对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情况进行了重点梳理和排查,集体讨论、制定并通过了学院党风廉政风险点重点任务,明确了工作责任。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为建设高质量继续教育、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