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教育培训>>正文
辽宁省委组织部、省交通厅在我校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1-06-23 18:28   新闻网

6月21日,由省委组织部、省交通厅、我校共同主办的“加强交通运输系统人才培养,服务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我校副校长李宇鹏,省交通厅副厅长郭晓峰、人事教育处处长杨阳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李宇鹏对省委组织部、省交通厅在我校举办专题培训班表示感谢,对学员们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预祝培训班举办成功。

郭晓峰要求学员要重视学习、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干部队伍高素质专业化能力建设,适应新时代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需要,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开拓视野,增长才干,实现学用相结合。同时还强调了参训人员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细则以及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管理,保证培训学习的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重点围绕“交通强国”建设、交通运输“十四五”重点任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设计。聘请了部省行业的专家、省委党校以及我校资深教师进行授课,既能从理论上武装头脑,又能贴近我省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在业务实施方面给予新的启迪。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来自省内各市、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班子成员,厅机关、厅直属事业单位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