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教育培训>>正文
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黄健辉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作培训合作交流
2021-10-22 09:54   新闻网

10月20日,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黄健辉应邀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培训合作交流,副校长李宇鹏会见了黄健辉,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宇鹏对黄健辉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现状,“十四五”发展目标、方向和任务以及学校在培训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对目前我校正在实施沈阳建筑大学长三角(海门)发展战略进行了展望,并表示,此次会见交流作为我校与海门战略合作中的一环,将对双方的合作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黄健辉对学校的邀请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海门区投资服务中心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积极洽谈开展有关项目投资及开发区招商方面的培训事宜,促进双方合作。

会见后,黄健辉为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和我校共同举办的《开发区创新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授课。他从新时代开发区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政策解读等多方面对开发区创新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讲解,并从规划定位、产业发展模式、产业平台、项目、人才、营商环境、体制机制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海门临江新区发展的实践经验。此次培训对于我省的开发区建设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受到了来自我省66个市(县、区)的商务局、开发区的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