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教育培训>>正文
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在我校举办培训班
2021-10-25 14:23   新闻网

10月18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主办,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开发区创新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彦麟、副厅长潘爽,开发区处长郭斌,人事处处长王昱萍,办公室副处长付游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前,我校党委书记董玉宽会见了宋彦麟、潘爽。交流中,董玉宽对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在我校举办专题培训班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培训班对于推动我校“省部共建”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董玉宽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学校在培训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方向和任务。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周到服务,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

副校长李宇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和服务地方建设取得的成果及校园文化。她要求,此次培训要坚决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学员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如有特殊原因必须出校,要严格履行请假程序,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积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学员在学校的学习、生活顺利进行。

宋彦麟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培训期间要多思考、多研究,要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要素保障,扎实推进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长、学有所用。要遵守省委组织部的培训纪律和学校的有关规定,保障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重点围绕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扩大对外开发、创新柔性引进人才政策、推进大数据应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集约绿色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培训。来自省内各市开发区管理人员66人参加了培训。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