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校史沿革 
 机构设置 
 校园风光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学 院 简 介

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1980年,原名为学校干训夜大部,先后开办了夜大、函授、脱产形式的本科、专科、专升本、二学历等多层次学历教育和各类专业培训、岗位培训、执业资格培训等非学历教育。2002年更名为继续教育学院后,学院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学科优势和优质办学资源,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深化对外合作,加强教育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立足建设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需求,逐步形成了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为主导,以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干部非学历继续教育为重点,特色鲜明、社会认可度高、行业和区域优势明显的继续教育服务体系。

学院现开设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交通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会计学等10个专升本专业和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2个专科专业,学习方式以非脱产为主。现有全国市长培训教学基地、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处级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基地、辽宁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等人才培训平台。学院在省内的沈阳、抚顺、鞍山、辽阳、葫芦岛等城市,在省外的内蒙古、河北、福建等地设有校外教学点,在籍学生3000余人。

40多年来,学院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博学善建、厚德大成”的校训,主动服务建设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需求,为国家培养了40000余名本专科成人毕业生,举办各类培训班200余期,培训各类管理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20000余名。许多毕业生和学员已经成为建设行业的各级领导或业务骨干。学院继续教育办学为辽宁乃至全国的建筑业、房地产业、城市公用事业以及工程建设、市政建设、村镇建设等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