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23 17:25  

3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建强战斗堡垒,提升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治理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专题的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前,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岗位职责,查找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张书记带领大家梳理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所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全体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主题教育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学院直属党支部张书记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来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