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2-06-13 14:24  

5月14日至6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毕业答辩采取线上方式进行,9个函授站共计595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答辩。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保证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完成,继续教育学院成立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理预案,明确目标、统一部署、细化分工、有序推进,加强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组织与管理。通过科学安排日程、明确工作要求、逐一落实答辩教师、协调和布置线上答辩会场等,保障答辩各环节有序进行。答辩前,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安排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对毕业论文(设计)逐一进行评阅,加强专业指导,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各函授站按照答辩工作要求,提前完成了网络测试和模拟答辩,确保正式答辩顺利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分工,对所有答辩场次进行了全程线上督查。答辩过程中,答辩教师认真负责,作风严谨;答辩学生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各函授站组织有序,保障得力。答辩时,学生线上展示和汇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毕业论文(设计),认真回答答辩教师的提问。答辩教师也针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改进意见和修改方案,对把好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关、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毕业答辩工作的开展,不仅综合考查了学生基础知识掌握水平和专业技能运用能力,也积极推动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改进。以此次毕业答辩工作为契机,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深化教学管理改革,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对外交流与合作窗口作用,进一步扩大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促进继续教育学院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