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22-11-17 17:4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我院于11月17日按程序要求顺利完成了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王桂林主持。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红以《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具有学校学科特色和办学优势的继续教育体系,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为题,代表本届直属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严谨、组织严密、操作规范、风清气正。经过此次换届,党组织班子年龄结构更加优化,成员类别更加均衡,班子队伍更有活力。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历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加强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要积极谋划今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努力多干事,干成事,积极打造党建品牌,为实现学院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