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16 15:56  

 

2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深刻领会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安排,严格规范程序,通过认真制定方案、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方面做好会前筹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的有收获、有效果、有意义。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红结合思想建设和学院班子工作实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一致同意张书记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所作的报告。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以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在听取意见环节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有针对性为其他同志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每位成员都做出了诚恳的表态,营造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会议氛围。

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进一步凝聚了学院领导班子共识,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学院转型发展,打造学校特色继续教育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