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3-07 10:13  

3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院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工作精神,认真总结了学院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新学期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王桂林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等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安全意识,统筹做好安全与发展,确保学院工作稳步推进。随后,对学院寒假期间完成的教育部全国高等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校外教学点填报、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备案、2022年秋季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学位申请等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当前继续教育发展总体形势和学院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做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以校外教学点填报和专业设置备案工作为基础,积极谋划思考学院发展新思路,完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双轮驱动、协同发展的新格局,推进学院发展转型;二是增强工作主动性,紧密结合国家继续教育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持续加大学院内涵建设,加强管理制度制定修订与管理机制优化,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三是深化教学管理改革,完善培养方案,做好新学期教学计划和教学环节设计,加强校外教学点管理与监督,为新学期教学开展做好准备;四是优化专业设置,进一步凝练学历继续教育特色,加强招生宣传管理,在稳定学历教育规模的基础上,重点扩大非学历教育办学。

最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红提出工作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聚焦工作重点,严肃工作纪律,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提升工作实效。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打造一支素质强、业务专求实效的干部队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增强了继续教育学院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确保新学期学院顺利、安全、有序开展工作,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举措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