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研讨会
2023-03-15 15:4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桂林主持会议。学校负责继续教育毕业设计指导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桂林结合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实际,向与会教师代表介绍了实施意见印发后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现状。随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就如何加强毕业设计答辩组织管理、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质量等问题与参会教师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代表从一线教学和毕业设计指导角度出发,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毕业设计指导答辩等各工作主要环节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学院充分听取了与会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规范管理、提高质量、突出特色、创建品牌的工作思路,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毕业设计答辩环节,高质量开展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30315160030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