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28 15:05  

3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直属党支部前期做了精心准备,发布相关通知与资料,确认工作指南和流程,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集中理论学习,全面打牢思想基础。同时,对照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了保障。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红带领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针对2021年民主生活会上所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参会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态度认真,紧密结合实际,直奔问题、剖析深刻,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整个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思想建设,提高了党性修养。最后,党支部张书记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章党规规范自身的言行,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直面各种困难和挑战,奋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