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3-05-24 15:45 吕安安 

5月24日下午,按照学校工会关于基层工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统一部署,经本届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申请,学校工会批准,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厚强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张晓红同志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在回顾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7年以来工作的基础上,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工会的工作重点。大会选举产生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张晓红同志为学院工会主席。

学院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工会组织职责,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完善民主参政议政机制,团结和激励职工勤于学习、甘于奉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群策群力共谋学院发展。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25135653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25135546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