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6-30 16:53 吕安安 

6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红主持,学院全员参加会议。

张晓红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主要精神,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对照《沈阳建筑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进一步明晰岗位职责,将责任逐级分解,压紧压实。党员、干部签订了2023年《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沈阳建筑大学严禁酒驾醉驾告知书》。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强化党建引领,把握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切实把主题教育部署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