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15 10:03  

2023年7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题目,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组织部李思科长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红书记首先对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班子成员以“探索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研究”“继续教育教学工作量核算与学校教学工作量衔接”“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工作落实”“加强规范化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加强我校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设计规范化建设的调查研究”为汇报题目,依次做了汇报发言。

曹部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对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落实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本次交流,对进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好暑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