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初心如我、继往开来、筑梦前行”庆祝建校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0 09:27  


2023年是学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年,也是学校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恰逢学校喜迎建校75周年。为积极营造良好的庆祝氛围,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策划建校7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在学校启动校庆活动之初,组织设计完成体现学校办学特色和学院再教育特征元素的学院院徽;策划制作鼓舞斗志、奋发向上,体现学校老校门、院徽、建校75周年等元素及党日活动主题“初心如我 继往开来 筑梦前行”等浓厚校庆氛围的宣传展板。

9月19日,党日活动当天、校庆倒计时之际,学院教工齐心协力,用5000块拼图最后75块组成校庆75周年完整图样,以此传达对建大美好未来的祝福。倒计时拼接图结束后,组织参观了校史博物馆,重温建大办学75年以来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穿越在建大历史的长廊,追溯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果、育人文化和校友风采,深切感受建大“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携手同心,阔步向前,助力学校向着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建筑大学的宏伟目标不断迈进!


5F835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