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育教学>>正文
校本部19级成人函授学员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1-06-12 17:46 刘育 

沈阳本部函授站19级毕业答辩工作于6月5日圆满结束。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全部采用在线视频“云答辩”的方式进行,共涉及9个专业,在腾讯会议平台同时进行。

为做好本次答辩工作,学院成立了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答辩前一周进行了模拟现场答辩环境的预演,以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答辩组织有序。答辩开始前由各答辩组组长介绍答辩老师、指导老师及与会领导,并对学生答辩提出具体要求;答辩过程中,学生首先以PPT形式展示毕业设计(论文)主要内容,答辩老师就学生的设计和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学生回答后,老师针对学生需要补充和完善的内容,有针对性的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学生退出会议室,答辩老师商议汇总答辩情况后,学生再次进入会议室,答辩组组长就答辩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学生受益良多。

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也是对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检验。开学伊始,学院就安排了水平较高、经验丰富的教师对本届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答辩过程中学院领导亲临答辩会议室检查指导答辩工作,有效保证了毕业设计和答辩质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