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育教学>>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送案例入选2021年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
2021-09-23 08:56   新闻网

日前,“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委会、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教全媒体”共同发来优秀案例入选通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送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考试与毕业设计改革探索与实践》成功入选“2021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此次活动是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教全媒体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征集评选活动,本次案例征集共收到各类案例800余篇,经过专家初审、互审,专家讨论,近200项具有代表性优秀案例最终入选。

远程与继续教育是构筑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途径,通过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我国培养了大量的人才,提高了劳动力受教育水平,在推动我国人才强国战略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更好的总结和宣传我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的优秀实践成果,提升远程与继续教育社会影响力,发挥优秀示范和借鉴引领作用,构建高质量的继续教育体系,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教全媒体共同推出2021(第六届)“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征集活动,旨在建设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领域的优秀案例库,总结和推广我国在远程与继续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成果,为行业提供有价值的智库服务。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