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络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教育培训>>正文
辽宁省委组织部、省机关事务局在我校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0-11-13 09:14 张宇  新闻网

11月9日,由辽宁省委组织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我校共同主办的“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副校长严文复、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袁威出席入学仪式。

在入学仪式上,严文复对学员们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对我校的关怀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袁威要求培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获,注重交流研讨,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达到提升素质和推动工作的目的,同时强调要坚决遵守八项规定要求和各项学习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要立足于进一步强化机关事务管理职能建设,切实推进机关事务法制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为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水平夯实基础,进一步提高全省机关事务系统素质和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来自省内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有关领导、同志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